吃瓜的鼠标

小说过程不会写,作者弃坑率高()
不愧是我()
记得填坑()自己坑自己也是个人才()
银桑好帅……

《学院日记√》

慢慢来的文坑

不定时更新

ooc肯定有,遗忘的有点多

算是对那段时光的纪念吧

这里奥义设定是人工智能(躺平)


《学院日记√》

(第一章)

  鞋底划过灰色的地面,极轻微的声响,若非用心听则难以觉察。浏览完文件最后一行字,大致理透了工作情况,舒口气,将视线从纸面移开,落在学院泛着幽光的冰蓝色系建筑表面。

  从今天开始,就要成为这里的一员了。

  奥义收起手上的工作须知,稍微加快些步伐。此刻他的内心平静无波,或许是刚诞生不久的缘故,情感等程序未正常运行,模拟出的一小点激动搅不起什么浪花。

  学院是安静的,这所汇集各个世界英雄的学院刚建成不久,学院里冷冷清清,不见其他人影,唯有光幕变幻着,迎新的标语换了一条又一条,滑稽的独角戏。

  凭借路标,奥义辨认出通讯所发的工作地址。随着电梯上升,透过电梯透明的玻璃外壳,他望见学院的一角。林立的高楼汇聚于学院此端,被中心高塔遮了大半的另一段建筑物似乎普遍低矮,奥义没看见相关设施。若是没错,那边就是之前被提醒过的训练场。

  电梯门打开,奥义顺着走廊向目的地走去。不知是房间隔音效果好,还是其他什么别的因素,走廊上静得吓人,所幸是白天。

  很快,事实证明,纯粹只是隔音效果好而已。

  奥义推开门,一声大叫成功贯穿了他的耳膜。

  “伊乐,太二,你们别闹了。”女孩子的声音。粉发的女孩对着两只不明物种提醒道。

  偏白的那只围巾一裹,气鼓鼓地转身。另一只颜色偏黄些的,耸耸肩,不说什么。

  “你好,我叫小诺!”奥义还看着那两个未见过的生物,忽然前面传来了声音,他低头,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精灵正仰头看着自己。

  “小诺?”奥义迟疑重复。

  “嗯!也可以叫我诺亚哦。”

  “小耶。”先前出声的粉发女孩走近,“呀,你也是新来的同学吗?”

  奥义摇头:“:不是。”

  “哎!”顶着小耶惊讶的目光,奥义走上讲台。

  “各位同学,请坐回座位。”奥义清了清嗓子,说,手指在讲台上一划,学生名单自动显现。

  “现在开始点名。伊乐?”

  “在。”先前那个白色的戴围巾的小家伙回应。

  “太二?”奥义象征性问,猜出来不难。先前另一只举手,又放下。

  “诺亚和小耶……然后是,龙炎?龙炎?”

  奥义重复,没有回应。

  “龙炎?”

  却是诺亚开口:“小炎刚刚还在教室里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奥义沉默,然后低头在讲台上操作片刻,扶额叹气,“龙炎同学已经到训练场了,几分钟后我们去和他汇合。”

  “现在,该我做自我介绍了。”看到伊乐跃跃欲试打断自己讲话的表情,奥义默默补充说,“我叫奥义,从今以后是你们的辅导员,主要负责记录你们战斗数据,以及其他一系列关于学院生活的问题。”

  ”还有三位同学将于明天抵达,希望你们能友好相处。”

  “现在,请随我去训练场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